搬家宣?登贝莱疑似搬家去巴萨 多特下最后通牒

2017年08月16日15:41 新浪体育
登贝莱这是要搬家去巴萨?

  巴萨同登贝莱之间的转会闹剧近日愈演愈烈,在经过了罢训停赛风波之后,登贝莱的一个行为再次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德国《图片报》曝出了一张登贝莱疑似在搬家的照片,照片中,登贝莱的几名好友,正在汽车的后备箱旁整理东西,而在汽车的后备箱里,装满了大包小包的行李。这张照片一经曝光,让很多的媒体开始了猜测,《世界体育报》就表示,这很有可能是登贝莱在整理前往巴塞罗那的行李。

  《图片报》也对当时的情景进行了描述,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晚20:30左右,一辆汽车停在了登贝莱的家门口,随后车上下来三个人,他们都是登贝莱的好友,他们进去登贝莱的住处之后不久,带着很多箱子和行李走了出来,并把行李放到了车上,然后开车离开。

  《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对于登贝莱何时能够转会巴萨,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登贝莱正在等巴萨和多特达成最后的转会协议。另外,该报道还表示,多特蒙德已经向巴萨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真的想要登贝莱,就必须在8月26日之前完成全部转会流程,否则多特就会拒绝放人。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登贝莱巴萨多特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