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罚下C罗裁判遭重罚:被禁赛1个月 西足协被喷

2017年08月16日12:36 新浪综合
曝罚下C罗裁判遭重罚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班牙超级杯赛罚下C罗的裁判博格斯-本戈耶切亚,也将被西班牙足协处罚!

  在这场皇马3-1战胜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主裁判本戈耶切亚的判罚引起了较大的争议,尤其是罚下C罗和判罚点球的两幕都值得商榷。 

  媒体从足协官员处得知,西班牙足协已经在研究对本戈耶切亚做出处罚,他将被停赛1个月的时间,预计将错过新赛季前3轮西甲联赛的执法。消息一经传出,皇马球员不但没叫好,还继续声讨足协昏庸,安排了一名本就存在问题的裁判,导致C罗错过新赛季头一个月的比赛。 

  不单如此,还有媒体指出,在08/09赛季的国家德比大战中,巴萨历史性的客场6比2屠杀皇马,当时梅西也曾作出推搡主裁判马连科的动作,却逃过了裁判的处罚。 

  文章来源:东方体育网

标签: C罗皇马裁判巴萨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