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巴萨要想踢传控足球 就不该买保利尼奥

2017年08月16日10:26 新浪体育
巴西足协认为保利尼奥不适合踢传控

  巴萨俱乐部花费4000万欧元从中超引进巴西球员保利尼奥,引发了不少巴萨球迷的质疑。保利尼奥是内马尔出走后巴萨引进的首位球员,而巴西人也意外地成为今夏西甲转会市场的标王,同时也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四贵的引援,仅次于内马尔、苏亚雷斯和伊布。

  《每日体育报》指出,保利尼奥来自中超,现在成为了中超历史上最贵售出球员,巴萨球迷质疑这笔签约,主要就是担心保利尼奥可能无法适应高水平的西甲以及巴萨的要求。

  而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事实上巴萨在追求保利尼奥的时候,都有过很多的疑问,正因为如此,阿斯俱乐部曾向巴西足协征求意见。

  巴西足协的回答非常清楚:“这要看你们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球员。如果想要继续保持控球哲学,那保利尼奥并不是最好的选项。如果你们想要的是一位能打破防线的,具有纵深感的球员,那就签下他。”

  《每日体育报》指出,保利尼奥的一大优点就是体能充沛,能杀入对方禁区。他在场上很具纵深感。而巴萨俱乐部最终签下保利尼奥,看来是不再坚持奉行控球哲学了,至少不会像梦三队黄金时期那样,将控球哲学放到至高无上的位置。(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保利尼奥巴西内马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