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砸1.12亿难寻哈维接班人 保利尼奥能行吗?

2017年08月16日11:49 新浪体育
巴萨谁能接班哈维?

  谁能接班哈维,这个问题自从瓜迪奥拉时期,就是困扰巴萨的一大难题,但是从2015年哈维离开巴萨开始,巴萨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1.12亿欧元,但是依然没能找到哈维接班人。

  自从哈维离开之后,巴萨先后在转会市场上花费3400万买下阿尔达-图兰,花费3500万欧元买下安德烈-戈麦斯,325万欧元回购了丹尼斯-苏亚雷斯,前几天又花费4000万欧元从恒大签下保利尼奥。总投入达1.12亿欧元。除了保利尼奥刚刚加盟还不知情况如何之外,其他三人在巴萨的经历都难言成功。

  在哈维离开的那个夏天,巴萨就敲定了图兰,希望他能为球队中场带来硬度上的提升,但是图兰的表现却让巴萨球迷失望了,在今年夏天巴萨清洗的球员名单上,图兰就是其中之一。

  安德烈-戈麦斯尽管在巴萨只待了一个赛季,但是却在多场比赛中沦为球队输球的替罪羊。而丹尼斯-苏亚雷斯一度被认为是最接近哈维的年轻球员,但是目前他依然很难在巴萨阵中占据一席之地。

巴萨仍未找到哈维的接班人
巴萨仍未找到哈维的接班人

  在引进维拉蒂无望的情况下,谁才能担起哈维接班人的重任?哈维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做出了回答:“塞里(尼斯球员)就非常棒,他拥有巴萨的DNA。”但是名不见经传的塞里究竟能不能像哈维本人所说的那样,在未来担起巴萨中场的大任,巴萨又会不会买下他,目前还不得而知。

  对于巴萨目前的状况,哈维在不久之前也曾警告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整个球队就像睡着了一样!”但是巴萨能不能重新醒来,有能不能找到一个新哈维,目前还不得而知。

  花费4000万引进了保利尼奥之后,巴萨在中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赌博,而这一次,巴萨能够赌赢吗?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维巴萨保利尼奥图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