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节拍器为皮克怒怼高层:输球非皮克一人之过

2017年08月16日11:10 新浪体育
布斯克茨为皮克回击塞古拉

  如今在巴萨更衣室与俱乐部高层之间存在隔阂,是非常明显的事情。最近就出了好几件证明更衣室与高层沟通不畅的事情。

  先是皮克表示巴萨球员早就得知内马尔要走,但没有把情况告诉巴萨高层,接着是在球队输给皇马后,俱乐部足球部主管塞古拉公开批评了皮克,而现在布斯克茨又站出来,对高层进行了反击。

  在输给皇马后,巴萨高管塞古拉表示,皮克的自摆乌龙改变了比赛。周二,巴萨的第三队长布斯克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为皮克提供了保护。布斯克茨表示:“我不同意塞古拉的说法。我们输球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对方在临门一脚上表现更好。足球中从来不会因为一个动作就输掉比赛的。这不是最好的表达方式,从俱乐部高层的角度来说就更是如此。”

  布斯克茨对保利尼奥表示了欢迎:“他能给我们提供很多帮助。这样的球员是我们缺少的,他是巴西国脚,而巴西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在这里竞争一直存在,对大家都有好处。”

  对于梅西遭遇对方严密的人盯人防守一事,布斯克茨指出:“在内马尔离开后,我们损失了进攻力度。大家都知道内马尔是何等优秀。对梅西采用人盯人防守,这很正常,我们要有更多的变化,更多的球员来打破平衡。”

  布斯克茨还呼吁巴萨继续引援:“我不认为是因为输掉了一场比赛而需要革新。每年都需要革新,来的球员都会获得欢迎。我们需要引进进攻球员填补内马尔留下的空缺。引援很困难,但希望有更多的球员来。”

  谈到对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布斯克茨表示:“我们知道夺冠很困难,但并不认为我们已失去奖杯。首先要做的就是不丢球,我们知道要打入3球很困难,但巴萨曾在伯纳乌打进过3球。”(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皮克布斯克茨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