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利尼奥逼走巴萨大将 已和巴萨决裂 曼联抢购

2017年08月16日08:01 新浪综合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引发连锁反应

  千呼万唤始出来,巴萨终于买中场了。昨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球队外援保利尼奥正式加盟巴塞罗那,球员会在周四正式去往诺坎普报到。

  恒大官方写道:“2017年8月1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保利尼奥正式转会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此前多次不断提高报价均遭到第一时间回绝的情况下,最终选择行使球员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

  4000万欧元,保利尼奥也成为了巴萨队史转会费第四贵的引援,排在前面的分别是:内马尔、伊布以及苏亚雷斯。

  保利尼奥的加盟,可能会引起巴萨队内的连锁反应,而受影响最大的就是塞尔吉奥-罗贝托。据悉,作为新援的保利尼奥在巴萨可以拿到500万欧元的年薪,而罗贝托为巴萨打拼了多年,年薪却只有150万,这引起了球员本人的不满。

罗贝托不爽了?
罗贝托不爽了?

  据加泰媒体一名记者透露,罗贝托已经跟巴萨高层决裂,这名年仅25岁的万金油今夏可能寻球离队,而最有可能成为他下家的球队是曼联。罗贝托能胜任两个边路以及中场的所有位置,而这一点,对于曼联的吸引力非常大。

  (来自 新浪看点 足球小志)

标签: 巴萨曼联保利尼奥罗贝托巴塞罗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