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造反啦!呼吁现任主席下课 买人也白搭

2017年08月15日10:22 新浪体育
巴萨球迷反巴托梅乌

  尽管巴萨签下了保利尼奥,而且也在为引进库蒂尼奥和登贝莱在做最大努力,但巴萨球迷似乎并不满足。如今在社交网站上,要求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辞职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高,与此同时,巴萨高层的反对派也在加快行动,试图将巴托梅乌从主席之位上赶下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推特上的主题标签“BartomeuDimiteYa”(巴托梅乌下课)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这一话题如燎原之火一般,在全世界的巴萨球迷中迅速而又广泛地传播。

曾得到外号“大雄”
曾得到外号“大雄”

  巴萨球迷积极参与讨论,他们发表了各式各样的评论,而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要求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以及他的管理层辞职。

  据悉,这一话题发起是在巴萨主场输给皇马之后,但很快就成为热门话题,巴萨球迷甚至把这一话题贴到了巴托梅乌在推特上的官方账号上。虽然就在同一天巴萨宣布签下了保利尼奥,但球迷似乎并不领情。

  此前,前巴萨主席候选人贝内迪托宣布,他将于9月1日正式发起对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弹劾活动。按照巴萨俱乐部的规定,想要发起对俱乐部主席的弹劾投票,需要先收集到1.6万个会员签名,贝内迪托从上个月开始就在收集签名了。(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巴托梅乌保利尼奥西甲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