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皇马!连续67场比赛破门逆天 谁来零封他们

2017年08月15日07:57 新浪体育
C罗庆祝进球

  因为皮克的乌龙球,皇马继续着连续进球纪录,目前已经取得了跨赛季67场连续进球记录。

  与巴萨的首场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客场3-1赢得胜利,除了皮克的乌龙球,C罗跟阿森西奥各进一球,继续皇马前进的步伐。

  不统计热身赛的数据,虽然四场热身赛皇马也都取得了进球,最近两场比赛,皇马2-1击败曼联,3-1击败巴萨,银河战舰的连续进球记录扩大到了67场。上一次在正式比赛没有收获进球则是上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当时他们0-0战平曼城。之后则是皇马客场挑战皇家社会,贝尔开启了皇马进球大门。没人会料到,皇马不停地打破纪录。

  皇马连续进球期间,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冠军,连续两年赢得欧冠冠军,一个西甲冠军,两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一个世俱杯冠军。

  阿森西奥对阵巴萨的进球,是皇马连续进球期间的第186粒进球,其中西甲112球,欧冠38球,国王杯22球,世俱杯6球,欧洲超级杯5球,西班牙超级杯3球。

  毫无疑问,C罗是皇马队内的最佳射手,一共打进了47球。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巴萨C罗阿森西奥西超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