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保利尼奥成巴萨历史第4贵球员 仅次三天尊

2017年08月15日13:51 新浪综合
排在保利尼奥之前之前的分别是内马尔、苏亚雷斯、伊布。

  北京时间8月14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队中大将保利尼奥加盟巴塞罗那,4000万欧元的身价也使他成为巴萨队史第四贵的球员。

  成为巴萨队史第四贵球员的同时,保利尼奥也成为今年西甲夏窗(截止到目前)的标王,力压3600万欧的比托洛、3000万欧(外加500万欧的浮动条款)的塞梅多以及2600万欧的特奥。

  内马尔在2013-14赛季加盟巴萨,当时报出的身价为5700万欧元,不过内马尔的身价其实不止5700欧元,后来经过调查,巴萨为内马尔花费的转会费接近1亿欧元。

  巴萨队史第二贵的球员是苏亚雷斯,他于2015-15赛季加盟巴萨,当时巴萨为这名叱咤英超的乌拉圭前锋砸下了8125万欧元的转会费。

  巴萨队史第三贵球员是伊布,他从国米转会至巴萨时的身价达到了4900万欧元外加埃托奥(当时身价约2000万欧元)。

  与保利尼奥身价相同的球员是大卫-比利亚,他在2010-11赛季由巴伦西亚转会至巴萨,排在之后的是2000-01赛季由阿森纳转会而来的奥维马斯,他的身价达到了3650万欧元。

  (肆客足球)

标签: 巴萨伊布保利尼奥内马尔苏亚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