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对签保利尼奥不高兴?英超球迷讽巴萨买人

2017年08月15日11:12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交易引发吐槽

  巴塞罗那以4000万欧元(3650万英镑)从广州恒大签下保利尼奥,这在英格兰也引发了关注,英超球迷对保利尼奥的认识似乎还停留在“热刺水货”的层面,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吐槽这笔买卖。

推特上议论纷纷
推特上议论纷纷

  Anthony_Brockway留言称:“巴萨令人担忧的时期,梅西不可能对签下保利尼奥这样的球员感到高兴。”

  levi:“实际上,巴萨想说:我说的是库蒂尼奥,不是保利尼奥。”

  Josh:“这个世界疯狂了,保利尼奥竟然成了巴萨球员。”

  Dan Copeland:“保利尼奥此刻一定认为,这是一个精心策划和残忍的恶作剧吧。”

  Juan:“当你意识到保利尼奥是巴萨史上第四贵的引援,也是最贵的中场……”

  M·A·J:“我低估了巴萨高层的愚蠢程度。在耻辱的输给头号死敌(皇马)之后,他们给出的答案竟然是签下29岁的保利尼奥。”

球迷纷纷吐槽
球迷纷纷吐槽

  天空体育的国际足球评论员Guillem Balague则发文称:“巴萨当初因为少报价400万欧元,分别错过了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如今花4000万欧元买了保利尼奥?没搞错吧?”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保利尼奥恒大中超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