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点名皮克是罪人:他的失误改变了一切

2017年08月14日07:20 新浪体育
高层点名批评皮克

  巴萨被皇马在主场大胜,最郁闷的就是皮克了。本场比赛他在几个失球中都当了背景,赛后巴萨高层还点名批评了他。

  巴萨的第一个失球就是皮克的乌龙球,面对皇马的左路传中,皮克本能地伸脚去挡,但没料到球却向本方球门方向弹了进去。

  皇马的另外两个进球,C罗和阿森西奥都是在面对皮克的防守时将球打进,如此看来,三个失球都与皮克有关。但巴萨的防守是全面存在问题的,比达尔多次后场失误,面对伊斯科又被晃的干干净净,皮克也经常要替他干擦屁股的活儿。

  不过巴萨高层在赛后却站出来点名批评了皮克,体育主管佩普-塞古拉表示:“本场比赛我们本来踢得很好,有控球方面的优势,并坚持着自己的风格。但皮克的失误改变了一切,他打乱了我们的节奏。”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皮克皇马西甲超级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