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打巴萨最怕什么 红牌!5次交锋已得到4红牌

2017年08月14日06:35 新浪体育
C罗被红牌罚下

  皇马客场挑战巴萨之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曾指出,皇马需要小心红牌,过去4次与巴萨交锋,皇马有3次被罚下球员。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一度调侃,“每一次备战国家德比,皇马都准备练习10人迎战。”《马卡报》强调,首回合与巴萨的比赛,齐达内需要避免这一幕的发生。

  但是,本场比赛,皇马依然有人被罚下去了,还是皇马的当家球星C罗。

  《马卡报》指出,皇马以10人结束了第一场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C罗在第82分钟被罚下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过去5次交锋巴萨,皇马出现过4次被罚下场的情况。

  2015年11月,巴萨客场4-0大胜皇马,伊斯科被红牌罚下。之后那个赛季的第二场国家德比,拉莫斯也在比赛中被罚下。上赛季两队交锋,拉莫斯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皇马没有出现红牌。第二次交锋,拉莫斯第77分钟被罚下,皇马主场2-3不敌巴萨。

  不过,皇马得到的这些红牌,有的没有争议,有的则是充满争议。比如本场C罗的第二张黄牌,西班牙媒体也对此展开了热议,讨论C罗该不该红牌。(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皇马红牌C罗拉莫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