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已离开广州飞往巴萨 西媒:周一官宣

2017年08月13日12:22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在飞机上

  在西班牙媒体曝出保利尼奥将在周一加盟巴萨的消息之后,此事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今天上午,国内记着和媒体也在微博上曝出了保利尼奥登机前往巴塞罗那的照片,进一步坐实了保利尼奥离开广州加盟巴萨的消息。

  今天上午11点,著名足球记着姬宇阳在微博上发出了保利尼奥在机场以及飞机上的三张照片,并配文称:“鸟是真的飞走了。”

国内名记曝光保利尼奥即将飞离广州
国内名记曝光保利尼奥即将飞离广州
保利尼奥在机场
保利尼奥在机场

  随后,《足球报》的官方微博也跟进了这个消息,并放出了一张机票的照片,上边的目的地正是巴塞罗那。该微博写道:“保利尼奥今日离开广州了…”

足球报微博
足球报微博
机票的目的地正是巴塞罗那
机票的目的地正是巴塞罗那

  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曝出的消息称,巴萨也已经确认,在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后,巴萨已经拿下了巴西球员保利尼奥。据悉,保利尼奥愿意降薪200万加盟巴萨,也就是说,从700万欧元降到500万欧元。他将与巴萨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

  《世界体育报》此前则表示,保利尼奥将会在周一抵达巴塞罗那,在敲定一些合同的细节之后,巴萨会正式宣布签下保利尼奥。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保利尼奥巴塞罗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