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亿违约金!曝皇马将续约金童5年 西超杯后官宣

2017年08月13日10:35 新浪体育
伊斯科即将同皇马续约

  巴黎圣日耳曼掏出2.22亿欧元买断内马尔的合同,在欧洲足坛引发了恐慌,皇马这样的豪门也提高了警惕,他们大幅度提高了多位球员的合同毁约金。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伊斯科在续约后合同毁约金已经达到了7亿欧元,在队内排名第四,事实上在皇马二队中都有球员合同毁约金达到了3亿欧元。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早在一个月之前,也就是皇马开始美国行之前,伊斯科就已经与俱乐部续约。不过当时双方约定,到8月份的时候再公布续约的消息。目前皇马已经将与伊斯科的续约合同送到西班牙足协以及职业足球联盟备案了。

  伊斯科与皇马续约4年,而且只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合同就会自动延长一年。伊斯科的年薪将达到600万欧元。皇马将在西班牙超级杯后宣布与伊斯科续约的消息。伊斯科新合同中引人注目的一点是他的合同毁约金将达到7亿欧元。很显然,大巴黎掏2.2亿欧元买断内马尔,让皇马不得不设置超高的毁约金,以避免自己的球员被挖走。

伊斯科的违约金将高达7亿欧元
伊斯科的违约金将高达7亿欧元

  伊斯科7亿欧元的毁约金数目在皇马队内排名第四,仅次于毁约金为10亿欧元的C罗、贝尔和本泽马。皇马队内球员的毁约金普遍比较高,比如克罗斯、莫德里奇、塞瓦略斯的毁约金都达到了5亿欧元。

  皇马一位高层透露,目前皇马已经修改了多位一队球员的合同,在皇马一队,合同毁约金5亿已经成为了标配。甚至在二队都有球员合同毁约金达到3亿欧元。之前有媒体报道皇马二队的中国球员林良铭合同毁约金1亿欧元,很显然,他的毁约金在二队并不是最高的。

  此前一直有媒体在编造伊斯科将离队的传言,甚至还称其与巴萨进行了接触。另外还有一些俱乐部因为不知道情况,也仍然还在表达对伊斯科的兴趣,其中包括曼城、拜仁等。皇马高层指出:“这是一次战略性的续约,我们也是这么对待的。伊斯科是皇马的首选球员。”在皇马的一系列续约计划中,与中场球员伊斯科续约是最为紧迫的,因为他与皇马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到期了。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伊斯科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