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梅西婚礼内马尔就想离开巴萨 他曾冲我发火

2017年08月13日09:34 新浪体育
皮克:早就知道内马尔要走了

  西班牙超级杯开战在即,但内马尔的离去让巴萨实力大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发照宣布内马尔会留下的皮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谈及内马尔,他表示当时就知道内马尔决定要走了。

  皮克说道:“我不觉得我这么长时间以来被骗了,现在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可以跟大家来解释这一切了。在梅西的婚礼上,内马尔就已经有了要离开巴萨的想法了。在我发出‘他会留下’那张照片的时候,我就已经百分之百确定他要离开了,但那是我最后的努力。当时因为这件事,内马尔还冲我发火了。

  不过,皮克还是对内马尔的离开表示了理解:“我敢肯定,内马尔这样做肯定有他的理由。他做出了一个非常勇敢的决定,他在巴萨也曾有过很好的表现,而现在他的离开又为俱乐部带来了一份可观的收入,但是我们都非常怀念内马尔。”

  当被问到巴萨能否找到一个内马尔的替身时,皮克回答称:“内马尔是一个独特的球员,他拥有超凡的天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对一球员。要找到他的替身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更有竞争力,我们需要引援,但是在市场上没有第二个内马尔。”

  有记者提问称,如果有俱乐部愿意支付梅西的违约金,那巴萨会不会放梅西离开。对此皮克表示:“这件事不是钱就能够解决的,你可以用其他一些东西来让球员留下。”

  谈及明天同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皮克表示:“和皇马之间的比赛总会很特殊,我们需要发挥特别好才能击败皇马。周三我们还有第二回合的较量,所以明天的比赛并不能够决定一切,我们不会去想太多,而是会尽力去控制比赛。”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皮克巴萨梅西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