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赞巴萨1亿猎物:有牺牲精神 能踢多个位置

2017年08月11日10:49 新浪综合
库蒂尼奥被赞有牺牲精神

  库蒂尼奥目前仍是巴萨可在今夏得到的新援。然而利物浦却不准备放走他,并且正在尽一切努力留住这名巴西人。与此同时,库蒂尼奥继续得到来自各方的称赞。

  这一次,前西班牙人俱乐部体育总监拉蒙-普拉内斯表示:“他具备一个非常重要的美德,那就是懂得自我牺牲。当你在场上比较靠后的位置踢球时,应该具备这种牺牲精神。毫无疑问,库蒂尼奥具备这一点。他的思维就是这样。他能够在多个位置完美发挥,当然,在更靠近门前的地方他更具杀伤力。”

  普拉内斯还谈到了库蒂尼奥的进步:“在利物浦他得到了一些机会,或许这是国米或AC米兰没有给过他的——在这些俱乐部由于缺乏稳定的出场时间,他没能展示出自己的才华。他在被租借到西班牙人的时期,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平。”

  (来自 体育有你)

标签: 巴萨库蒂尼奥西班牙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