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诺坎普列队致敬皇马?!加媒:想法真荒唐

2017年08月10日09:50 新浪体育
当年巴萨给皇马列队致敬

  “巴萨会在诺坎普向皇马致敬吗?”周三的西班牙《马卡报》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该报表示,皇马在欧洲超级杯上的胜利,可能会推动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前列队向皇马表示敬意。在西班牙足球的历史上,一支球队向另一支刚刚夺得欧洲超级杯的球队致敬并非没有先例。

  比如2004年,比利亚雷亚尔曾向欧洲超级杯冠军瓦伦西亚致敬;2010年,希洪竞技曾向欧洲超级杯冠军马竞致敬;2012年马竞再获欧洲超级杯,皇家巴列卡诺也曾向他们致敬。不过这都发生在西甲的比赛中。此外,2008年皇马提前获得西甲冠军,巴萨也曾向皇马致敬。

  《马卡报》对此进行了民意调查,题目是“在皇马赢得欧洲超级杯后,巴萨是否应该在诺坎普列队向皇马致敬”,结果63%的球迷选择了“应该”。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在诺坎普球场进行,如果能在巴萨主场享受到对方的致敬,那对皇马来说是极大的荣誉。不过巴萨方面没有考虑过这种可能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更衣室根本就没打算在赛前列队向皇马致敬,巴萨球员认为,有这种想法是荒唐的,因为这些年大家都不向欧洲超级杯致敬了,包括巴萨自己在获得这一荣誉时,也没有享受到对手的致敬。

  早些年曾享受他人致敬的马竞,在2014年却没有列队向欧洲超级杯冠军皇马致敬。2016年,皇马赢得了欧洲超级杯,接下去是一场西甲比赛,对手是皇家社会,但皇家社会并没有向皇马致敬。2015年,巴萨赢得了欧洲超级杯,而且几天后也参加了西班牙超级杯,但在圣马梅斯球场,毕尔巴鄂竞技并没有向巴萨致敬,而当时的毕尔巴鄂竞技主帅正是现在的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正因为如此,这次巴萨会不会向皇马致敬,已经是非常清楚的事情了。(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诺坎普皇马西超杯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