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夺冠基石!有他在皇马才安心 多少钱都不卖

2017年08月09日06:0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塞米罗进球

  卡塞米罗,这个其貌不扬,看上去还显得憨憨的巴西“平民球星”,再次为皇马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比赛中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皇马首开纪录,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决赛中为皇马建功了。

  在主裁判吹响欧洲超级杯的开场哨的时候,卡塞米罗就对队友们“宣布”:假期彻底结束了。那个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表现出色的巴西后腰,在欧洲超级杯对曼联的比赛中也将球队扛到了自己的肩上。

  卡塞米罗在上半场的表现是非常出彩的,他满场飞奔,不但在后场帮助队友防守,也在中场掌控局面,更神奇的是,他还是球队进攻线上最具威胁的人物。比赛第16分钟卡塞米罗就险些破门,当时克罗斯左侧开出角球,卡塞米罗在门前6米处冲顶,可惜皮球击中横梁。

  8分钟之后,“胖虎”没有再饶恕对手。皇马发动进攻,马塞洛直传,伊斯科连续盘带远射被顶出,卡瓦哈尔右肋斜传,卡塞米罗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铲射入远角,1比0。卡塞米罗成为2002年罗伯托-卡洛斯之后,第2位在欧洲超级杯进球的皇马巴西球员。皇马也凭借此球创造了连续66场正式比赛进球的欧洲5大联赛球队纪录。

  这也是卡塞米罗继欧冠决赛攻破尤文图斯的大门后,又一次取得欧战决赛关键进球。此役第61分钟,卡塞米罗差点帮助队友再下一城,他与本泽马踢墙配合后分球,贝尔禁区右侧距门7米处小角度抽射击中横梁。

  赛后谈到自己的进球,卡塞米罗表示:“疑似越位?这是裁判的问题。我尝试射门,感谢上帝,一切顺利。我为这个进球感到高兴,为能帮助球队感到高兴。这是前进的方向,希望我们能赢得所有冠军。”

  赛后《阿斯报》点评道:“卡塞米罗本赛季的开局和上赛季结束时一样:状态十分出色。他从比赛一开始就寻找进球,比赛第16分钟头球击中横梁,1分钟之后射门高出,第24分钟他抓住卡瓦哈尔的妙传,获得了奖赏。他在防守层面表现向来非常精彩,这次在进攻层面也表现出色。”

  “胖虎”卡塞米罗从不令人失望,自从2个赛季前获得皇马的一个首发位置后,这个巴西人就成为了皇马的基石、无可争议的顶梁柱。卡塞米罗在球场上是多功能的,他积极参与防守,能迅速填补队友留下的空缺,身体也很强壮,能赢得地面和空中几乎所有的对抗,他的抢断次数因此也很多,对皇马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

  卡塞米罗的表现一直都很好,而在重要比赛中更是能发挥关键作用。在防守任务很重,而且队内也不缺少进攻球员的情况下,卡塞米罗还能创造有威胁的机会,这证明了他能力的出众。西班牙《马卡报》赛后打出了“卡塞米罗价值几何?”的标题,表示在转会市场疯狂的情况下,如果皇马今夏才引进卡塞米罗,那需要支付多少的价格?这是难以想象的。要知道,曼联引进马蒂奇花费了4500万欧元,而巴萨要引进库蒂尼奥也要花费1亿欧元以上。(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塞米罗西甲皇马曼联欧超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