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库蒂尼奥就应该去巴萨 在巴萨他才能提高

2017年08月08日16:22 新浪综合
伊恩-莱特:库蒂尼奥该去巴萨

  《每日邮报》消息,英超传奇射手伊恩-赖特表示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不能一味的拒绝巴萨,若前往西甲豪门他的水平将提升到更高的阶段。

  在内马尔去往巴黎后,巴萨更加希望引进库蒂尼奥来填补球队的损失,内马尔留下的1.98亿欧更是为巴萨在转会市场上添足了筹码。不过,红军主帅克洛普已经明确表示无论什么价钱,球队都不会出售巴西球星。

  赖特则认为库蒂尼奥不能、也不应该拒绝巴萨的邀请,他应该认真考虑考虑再做决定。赖特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道:“我不是说库蒂尼奥去巴萨就是为了填补内马尔的空缺,他们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但既然巴萨想引进你,你就应该加盟。这是球员的梦想,同样我也很困惑为什么内马尔要离开,在我看来他已经是在核心位置了。”

  “库蒂尼奥很棒,如果加盟巴萨,他将和那里的球员一起踢球,这样自身的水平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你不能拒绝。”

  不过《每日邮报》称,库蒂尼奥并不希望离开安菲尔德,他知道现在的红军很需要自己。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巴萨库蒂尼奥内马尔赖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