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确定今夏不买姆巴佩 已通知贝尔安心留队

2017年08月07日11:12 新浪体育
皇马今夏不买姆巴佩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尔未来还是会在皇马。据英国《卫报》报道,皇马俱乐部已经通知贝尔,今夏俱乐部不会引进姆巴佩,这也意味着贝尔不会离开伯纳乌。

  西班牙《阿斯报》也指出,在姆巴佩不来皇马的情况下,贝尔可以大松一口气了。今夏的季前集训,贝尔表现不佳,虽然C罗缺阵,但贝尔并未填补葡萄牙巨星留下的空缺,事实上他是皇马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阿森西奥虽然比贝尔归队迟,但这位小将却抓住了齐达内给的机会,充分证明了自己,他也有望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首发。

  在姆巴佩不来的情况下,贝尔依然还有证明自己的机会。接下去的一个赛季将是贝尔在皇马的第五个赛季,他需要消除外界对自己的疑问。而据《阿斯报》统计,贝尔每个进球的成本高达200万欧元,他必须证明皇马引进自己是物有所值的。

  很多皇马球迷认为,如果皇马引进姆巴佩,那么应该被送出俱乐部的巨星就是贝尔。在《阿斯报》题为“你认为弗洛伦蒂诺要引进姆巴佩,会出售BBC中的哪位成员”的民意调查中,有42.63%的球迷选择了贝尔,选C罗的是24.65%,选本泽马的是12.25%,还有20.46%的球迷认为三大球星一个也不能卖。而在另一项民意测验中,有75%的球迷认为,皇马应该卖掉贝尔以引进姆巴佩。

  曼联是对贝尔最感兴趣的俱乐部,穆里尼奥不久之前对贝尔表示,曼联之所以无法签下他,是因为贝尔本人不表态。而据英国《快报》报道,曼联方面希望贝尔能等他们一个赛季,因为今夏曼联已经在卢卡库(8000万欧元)、林德罗夫(3100万欧元)和马蒂奇(4470万欧元)身上花费太多钱了。(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贝尔曼联姆巴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