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体检完成 巴萨官方清除所有内马尔照片

2017年08月03日07:4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始清除内马尔照片

  内马尔转会在即,巴塞罗那俱乐部上下也开始了相关行动,其中之一,就是从诺坎普球场各处清除内马尔的照片与形象。

“清洗”
“清洗”
统一清除内马尔形象
统一清除内马尔形象
“换人”
“换人”

  在诺坎普球场外,一名工作人员撕下了一张包含内马尔形象的大幅海报,与此同时,类似的工作也在俱乐部内部展开,因为带有内马尔照片的宣传照、海报较多,这个工作可能要持续一些时间。看起来,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巴萨已经在为内马尔的离开预先做准备了。

内马尔飞往葡萄牙体检
内马尔飞往葡萄牙体检
抵达
抵达
参加体检
参加体检

  本周三,内马尔乘坐私人飞机抵达葡萄牙的波尔图市,参加巴黎圣日耳曼在那里安排的体检,体检过程在圣日耳曼的葡萄牙籍总监安特罗-亨里克监督下进行,完成之后,就只差转会费支付这一环节了。曾经和内马尔合作过的经纪人之一瓦格纳-里贝罗称,转会预计在未来48小时内就会完成,内马尔有可能在本周末或者下周初出现在巴黎的欢迎仪式上。

回眸
回眸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金球奖梅西巴萨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