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当庭叫板法官:你们找我麻烦 就因为我是C罗

2017年08月01日07:1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资料图)

  周一,C罗在马德里参加了关于他的税务问题庭审,最终C罗没有在媒体面前亮相,然后选择了发表一份公开声明,强调自己的清白。此前,西班牙税务机构控告C罗涉嫌偷税漏税1470万欧元。

  马德里高等法院发出通告称,对C罗涉嫌偷税一案的审查仍然处于初审阶段,正因为如此,根据西班牙的相关法律,审查将在不公开的情况下进行。此前,全世界的记者对C罗的出庭都很感兴趣,他们也希望到法庭进行旁听,不过法院拒绝了。

  《阿斯报》曝光了C罗在法庭内与法官的一段对话。C罗表示:“如果我不叫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不可能坐在这里。”

  戈麦斯-费雷尔法官回击说:“你错了,很多没有名气的人也坐过你这个位置。根据检察官提供的证据,你涉嫌金融问题,正在接受调查。我的职责就是做出裁决。”

  C罗回复说:“不,不。这一切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是因为我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西甲皇马罗纳尔多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