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声明:从未试图去逃税 希望得到正义的裁决

2017年08月01日04:1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现身

  C罗在当地时间周一出席了庭审,而在陈述并离开法庭后,C罗发布了一份个人声明。

  在声明中,C罗写道:“西班牙税务机关很清楚我所有的收入,因为我已经把所有必要的资料提供给他们了,我从来没有隐瞒任何事情,也没有试图去逃税。我总是自愿完成我的报税表,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会按照自己的收入进行报税。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会寻求财务顾问的意见,确保一切都是按照最新和最正确的办法来支付,因为我不想惹麻烦。当我加盟皇马的时候,我并没有组建一个机构来管理我的肖像权,但我在英格兰留有一个,是2004年曼联的律师向我推荐的,而且英国税务机关审查过,是合法的。”

  最后C罗总结道:“现在是时候让司法系统展开工作了,我相信正义,希望能得到一个正义的裁决。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压力,我决定不会就这个问题进行进一步评论。”

  之前,西班牙通讯社埃菲社报道,C罗不会补缴税款。而西班牙马德里波苏埃洛地区初审法院的头号法官莫妮卡-戈麦斯-费雷尔,已经接受了检察部门对C罗逃税1470万一事的控诉,法官已要求C罗在7月31日到法院接受质询。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个人声明逃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