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与梅西最后一次拥抱?MSN解体 谁能替他

2017年07月30日10:55 新浪体育
内马尔的最后一场比赛?

  2014年苏亚雷斯加盟巴萨,与内马尔、梅西组成了令全欧闻风丧胆的MSN组合。但如果今夏内马尔最终转会巴黎,那与皇马的国际冠军杯就是这一锋线三叉戟的最后一战了。

  由于世界杯上的咬人事件,苏亚雷斯受到了国际足联的禁赛处罚。虽然在夏天宣布加盟巴萨,但直到10月份才解禁,而他代表巴萨的处子秀正是面对皇家马德里的西甲国家德比。那也是MSN组合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那场比赛苏亚雷斯为内马尔送上了一个助攻,开启了巴萨的MSN时代。

  2014-15赛季巴萨夺得了西甲、国王杯和欧冠的三冠王,MSN在各项赛事中合计打进122球,超过皇马C罗、伊瓜因、本泽马组合在2011-12赛季的118球,创造了西班牙足坛的纪录,另外他们还一起贡献了66次助攻。而MSN组合成立以来的三个赛季,他们共同打进了364粒进球(内马尔90球,苏亚雷斯121球,梅西153球)!

MSN组合就要解体了
MSN组合就要解体了

  MSN组合缺少一人都无法达到如此令对手胆寒的水平,而内马尔是三人之中最年轻、最具活力的一环。从巴萨今夏的热身赛上可以看出内马尔的重要性,3场国际冠军杯面对尤文、曼联、皇马,内马尔的发挥至关重要。第一场比赛凭借他的两粒入球巴萨力克尤文,第二场面对曼联,内马尔又是打入了全场唯一一粒的决胜进球。

  本场比赛,被转会传闻缠身的内马尔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多次创造出了得分机会。拉基蒂奇的进球来自他在禁区左侧的传球,中路的苏亚雷斯一漏,为克罗地亚人创造出了机会。而下半场皮克决定性的进球更是来自于内马尔的任意球传中,随后他还有一次单刀机会在门将的干扰下没有把握住。

《世界体育报》:内马尔与梅西的最后一次拥抱
《世界体育报》:内马尔与梅西的最后一次拥抱

  《世界体育报》赛后大标题上写着:“这也许会是内马尔与梅西的最后一次拥抱。”而《马卡报》则称“皇马不必再担心内马尔了,他用一次经典的国家德比表现向巴萨说再见。”

《马卡报》:用一次经典的国家德比表现向巴萨说再见
《马卡报》:用一次经典的国家德比表现向巴萨说再见

  3场与豪门的热身赛,内马尔打进3球并有2次助攻,全部的6粒进球有5粒都与巴西人有关,巴萨也得以三战全胜,坐稳国际冠军杯北美区的冠军。很难想象,内马尔这个稳定的火力点如果离队,谁才能替代他的位置。但巴萨不得不做好的准备,内马尔转会巴黎已不是耸人听闻。是把德乌洛费乌提到主力阵容中,还是强挖库蒂尼奥?无论是哪种选择,目前看来也许没有人会比内马尔在这个位置上做的更好。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内马尔巴萨苏亚雷斯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