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无限接近巴黎 年薪3000万欧元签5年

2017年07月29日02:59 新浪体育
内马尔越来越接近巴黎圣日耳曼

  有关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这几天已经是越来越多,尤其是在当地时间周五,还出现了内马尔和巴萨新援塞梅多冲突后怒摔球衣的事件。据法国媒体RMC电台的最新报道,内马尔已经越来越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RMC电台披露了更多细节:内马尔将得到一份3000万欧元年薪的巨额合同,而且距离巴黎圣日耳曼已经非常接近了。

  报道指出,经过几周的谈判,内马尔已经和巴黎圣日耳曼就这份世纪合同达成一致,内马尔将签下一份5年、年薪接近3000万欧元的合同。RMC电台认为,内马尔从未如此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一名消息源说道:“内马尔已经做出了选择,和塞梅多的斗殴就是证明。内马尔在巴萨没有得到真正的尊重,他总是在梅西之后。我们希望两家俱乐部的协议能在下周一或者下周二达成,对于我们来说,内马尔的未来就在巴黎。”

  而《阿斯报》的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仍然希望避免高额的税款,因为他们希望和巴萨达成一致,甚至愿意送出迪马利亚、马图伊迪和小卢卡斯。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