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俱乐部应该听主教练的 新援是成功的保证

2017年07月28日17:51 新浪综合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

  天空体育报道,瓜迪奥拉表示他希望长留曼城帮助球队提高,并且希望球队听主教练的。

  瓜帅当初和曼城签下了3年合同,这将是他执教的第二个赛季,今夏他花费超2亿英镑引进了多名强援。

  瓜帅表示:“我会尽可能长期留下来帮助曼城前进并保持高水准。我认为俱乐部要在适当的时候听主教练的,但未来他们也要自己做出决定。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对全世界的主教练来说,他们的帅位都取决于成绩。”

  谈到今夏的新援时,他表示:“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足够优秀,将来谁是主教练没有关系。对曼城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他们加盟后,我们非常有机会争夺冠军。B席才23-24岁,埃德森也是。所有球员的平均年龄都很小,所以接下来5到7年他们都会在这里。我们希望尽快参与联赛冠军争夺。”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城瓜迪奥拉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