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曝巴萨买姆巴佩顶替内马尔 阿扎尔为B方案

2017年07月28日10:30 新浪体育
《巴黎人报》:巴萨有意姆巴佩

  在内马尔即将出走,并且肯定会给巴萨留下巨额转会费的情况下,红蓝军团已加入了对姆巴佩的争夺中。据周四的法国《巴黎人报》报道,如果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那么巴萨将引进姆巴佩以填补巴西球星离开所产生的空缺。

  按照《巴黎人报》的说法,巴黎圣日耳曼引进内马尔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姆巴佩将成为巴萨的目标。据悉,早在上个周末,巴萨就开始与姆巴佩身边的人进行接触了,显然巴萨高层早就为内马尔的可能离开在未雨绸缪了。

  姆巴佩也是皇马和曼城这样的欧洲豪门的求购对象,此前《马卡报》甚至称皇马已经与摩纳哥就姆巴佩的转会达成了初步的协议。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只要官方没有宣布姆巴佩转会,那巴萨就有机会,不要忘了,当年就在皇马认为自己已经敲定了内马尔的转会时,巴萨突然出击将内马尔抢到手。现在在姆巴佩的转会大战中,看上去也是弗洛伦蒂诺领先,但巴萨仍有机会后发制人。

目标阿扎尔
目标阿扎尔

  而巴萨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除了姆巴佩,他们还会有别的目标。据西班牙足球记者埃斯科兰在马卡电台上透露:“如果巴萨失去内马尔,那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会对引进阿扎尔非常感兴趣。”阿扎尔的能力不容置疑,引进比利时人可以增强巴萨的实力,有意思的是,阿扎尔也是皇马的“备胎”,皇马方面也做出了决定,如果无法引进姆巴佩,那就转而追求阿扎尔。事实上齐达内对引进阿扎尔一直都非常感兴趣。(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姆巴佩巴萨阿扎尔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