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彻底愤怒内马尔不表态 加媒:他恐成下个菲戈

2017年07月28日09:58 新浪体育
“对内马尔表示愤怒!”

  “对内马尔表示愤怒!”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周五的封面标题暴露了目前巴萨上下对内马尔的态度。这家加泰罗尼亚的体育媒体指出,现在无论是巴萨高层还是球迷,都对内马尔的行为感到不满。

  内马尔已经非常接近巴黎,《每日体育报》的民意调查显示,91%的巴萨球迷认为内马尔缺少对巴萨的尊重,而巴萨高层也表示,他们已经对内马尔始终保持沉默,不站出来表态的行为感到厌倦了。

  围绕内马尔的转会,巴萨高层的态度似乎已经出现了变化,之前巴萨高层还表示“内马尔200%”会留下,但现在却表示,球员的未来由他们自己决定。在接受美国《纽约时报》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众所周知,内马尔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不希望失去这位球员。他与巴萨还有4年的合同,因此我们没有什么可多说的。你们也知道,要不要走人,由球员自己决定。他们自己可以决定,当然就我们这边来说,我们需要他。

  巴萨球迷现在担心内马尔会成为下一个菲戈。《每日体育报》在题为“‘内马尔事件’,新的‘菲戈事件’”的评论中指出,内马尔转会事件,极有可能重演当年菲戈“叛逃”皇马的一幕。那一事件已经过去了17年,弗洛伦蒂诺支付了菲戈6170万欧元的合同毁约金后,完成了轰动一时的收购,而菲戈也从此成为了巴萨的头号敌人。现在他依然还是巴萨的仇敌。

  《每日体育报》表示,菲戈“叛逃”事件给巴萨球迷带来了巨大创伤,很多人都相信菲戈是巴萨永远的球员,但金钱的力量击溃了感情。现在内马尔面临的也是这样的局面。尽管情况有些许的不同,比如大巴黎要支付的合同毁约金是菲戈当年毁约金的4倍,此外,巴萨对大巴黎的仇恨也没有对皇马那么深。巴萨会员以及球迷对内马尔十分不满,他们认为球员以及他的父亲缺乏对巴萨的尊重。民意调查结果证明了这一点。而在肥皂剧延续这么多天后,大部分的巴萨球迷都接受了大巴黎支付合同毁约金,内马尔走人的可能。

  《每日体育报》最后表示,现在要考虑的是怎么样用好内马尔转会大巴黎给巴萨留下的巨额财富。当年菲戈给巴萨留下了6000多万欧元,巴萨将这些钱投到了奥维马斯和佩蒂特身上,结果基本打了水漂。如今巴萨球迷希望巴托梅乌能比当年的巴萨主席加斯帕特更聪明一些。(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菲戈内马尔西甲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