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不想失去内马尔 但决定权在他手上

2017年07月28日10:45 新浪综合
内马尔和巴托梅乌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他们不希望失去内马尔,但如果有球员要走,最终的决定权还是会落在他们自己手中。

  内马尔依然有很大可能在今夏转会巴黎圣日耳曼,而巴托梅乌在美国接受采访时的一席话更是尽显无奈。

  “内马尔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不想失去他,”巴托梅乌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

  “我们希望他留下,他跟我们还有四年合同。但如果有球员要走,他们会自己决定,所以我们也不好再多说什么。我们需要他,因为如果我们想拿到更多冠军,那就需要拥有一些最好的球员。”

  谈到本周末在迈阿密和皇马的国家德比,巴托梅乌表示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有利的。此外,他还表示,未来可能会有更多这样的比赛。

  “是的,我们会在今后再开展这种比赛的,”巴托梅乌补充道。“可能不是明年,但再过两年,为什么不呢?”

  在新教练巴尔韦德的带领下,巴萨在前两场季前赛当中取得了全胜,这让巴托梅乌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过去两年,我们的对手们学会了很多,现在他们已经知道如何对付我们了,”巴托梅乌表示。

  “这可能是我们没有办法赢下每一个冠军的原因。我们知道我们的弱点在哪儿,他(巴尔韦德)会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来自肆客足球)

标签: 内马尔巴萨巴托梅乌西甲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