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即将续约锋霸至2022年 齐达内:他是非卖品

2017年07月28日10:22 新浪体育
本泽马即将跟皇马续约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不管姆巴佩是否加盟皇马,本泽马的地位无法撼动,新赛季来临之际,本泽马将跟皇马签署一份续约合同。

  自从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本泽马已经为银河战舰效力了8年,法国前锋渴望能够继续为皇马效力,即便姆巴佩的加盟,也不会改变他的心意。本泽马迫切想跟皇马续约,齐达内也渴望留住29岁的本泽马,双方即将完成续约工作。

  在2014年,本泽马跟皇马完成过一次续约,现在他即将再次跟皇马完成续约。目前,本泽马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本泽马希望能跟皇马续约到2021年或者2022年。

  本泽马即将开始个人第9个皇马生涯,这名法国射手备受俱乐部以及队友尊重,其中包括C罗。本泽马已经是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非西班牙人榜单,出场次数跻身前十名。出场次数仅仅少于罗伯特-卡洛斯、马塞洛、迪斯蒂法诺、C罗以及佩佩。(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齐达内本泽马姆巴佩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