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系媒体:是内马尔在耍巴萨 而不是媒体

2017年07月25日16:09 新浪综合
《每日体育报》专栏

  内马尔今夏的离队传闻已引起《每日体育报》以及《世界体育报》的不满,其中《每日体育报》专栏作家Ernest Folch表示:“是内马尔在耍巴萨,不是新闻媒体。”

  《每日体育报》专栏作者Ernest Folch表示:“是内马尔在耍巴萨,不是媒体。这些情况不是媒体写出来的,是球员本人自己造成的,他在这些时间里一直在改变想法。内马尔绝对有权利考虑自己的事情,而我们则是有义务将这些事情告知所有人。比起澄清谣言,球员本人以及他的周边现在更倾向于保持沉默。”

  这位作者去年曾发文维护内马尔,当时内马尔因其戏耍对手的风格而遭到批评,但该作者发表了一篇“我为踢足球以及爱这项运动道歉”的文章,以此来维护内马尔。

  《世界体育报》编辑Santi Nolla表示:“Instagram上的那句话应该由内马尔来说,他本人应该出来澄清这件事情。”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巴萨内马尔西甲梅西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