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经纪人炮轰拉姆获德国最佳:靠情感真荒唐

2017年07月25日11:46 新浪体育
克罗斯度过了成功的赛季

  近日,拉姆被德国体育媒体协会评为了2016-17赛季德国最佳球员,这让皇马中场克罗斯的经纪人沃尔克-斯特鲁斯不高兴了。在一份通告中,克罗斯的经纪人明确表示对这一评选的不满,他表示自己非常“惊讶”和“失望”。

  克罗斯的经纪人斯特鲁斯表示:“拉姆为德国足球取得过很多成就,这是不容置疑的。不过如果一家体育杂志要求体育媒体协会的记者们评选2017年最佳球员,那这一奖项应该获得尊重,而毫无疑问,最好的球员是克罗斯。

拉姆获奖
拉姆获奖

  斯特鲁斯认为,一些足球之外的东西在评选中起了作用。“情感的因素不应该成为决定性的标准。这是我个人的观点,不过很多德甲以及海外的代表,都向我表达了同样的想法。拉姆是一位非同一般的球员,这是很清楚的,不过把‘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颁发给他,会让这一奖项变得荒唐。”

  这是拉姆第一次获得这一奖项,也将是最后一次。上赛季,拉姆代表拜仁踢了38场比赛,总共上场3200分钟,打入了2球,助攻4次,只吃到4张黄牌。拜仁拿到了德甲冠军,在德国杯上止步半决赛,在冠军杯上止步1/4决赛。

  另一方面,皇马创造50年来的最佳成绩,克罗斯发挥了巨大作用。他参加了48场比赛,踢了4170分钟,打入4个进球,助攻17次。在关键比赛中克罗斯是齐达内不可或缺的主力,在欧冠决赛中表现也十分出彩。他帮助皇马拿到了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西甲和欧冠的奖杯。(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罗斯拉姆皇马德国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