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梅西钦点3人名单:若内马尔走 这3人可替

2017年07月25日11:04 新浪体育
西媒:梅西和巴萨在做两手准备

  据西班牙的《金球先生》(Don Balon)报道,巴塞罗那当家球星梅西向俱乐部推荐了一份三人名单,如果挽留内马尔失败,他希望巴萨能够考虑从这个名单中选择替代者。

  内马尔陷入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风波,梅西和苏亚雷斯等队友一直在努力挽留,但《金球先生》称,梅西和巴萨也在做两手准备,一旦内马尔真的离开,他们需要寻找替代者。

迪巴拉
迪巴拉
迪马利亚
迪马利亚

  《金球先生》称,梅西向巴萨推荐的三个人里,有两位是他的同胞,一是巴黎的迪马利亚,另一个是尤文的迪巴拉。第三个人是法国新星奥斯马内-登贝莱,效力多特蒙德。

  这三人中,23岁的迪巴拉和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一同效力,29岁的迪马利亚则是他的老友,夏天还参加了梅西的婚礼。而上赛季在多特蒙德打进8球并有18次助攻的登贝莱,则是欧洲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

法国新星登贝莱
法国新星登贝莱

  当然,梅西最为期盼的,是内马尔留在诺坎普,西班牙有媒体称,在他和苏神的苦劝下,巴西人似乎有回心转意的迹象。从目前的情况看,两股力量正在争夺心神不定的内马尔,梅西和巴萨都在劝他留下,但内马尔的父亲兼经纪人则在不惜余力的运作转会,巴西球星最终会倒向那一边,目前还是未知数。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巴萨西甲内马尔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