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惊人状态让GPS爆表!西媒:最好的梅西来了

2017年07月25日10:36 新浪体育
梅西季前赛状态出色

  “梅西让GPS爆表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的一篇报道中披露,阿根廷巨星在季前集训的首场比赛中就表现出了非常良好的状态,可以说,现在的梅西是多年来身体状况最好的梅西。

  30岁的梅西看上去重新焕发了青春。巴萨更衣室表示:“他现在感觉幸福,刚刚与巴萨续约,也与女友结婚了,在季前集训中,他就像一台发动机一样动力十足。”这样的评价一开始让人怀疑,毕竟球队更衣室喜欢夸耀那些伟大的球员,然而在巴萨的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就可以发现,这样的评价并不为过。

  《每日体育报》透露,在季前集训阶段,巴萨每位球员身上都会佩戴一个可以收集数据的GPS小工具,在用电脑分析数据后,俱乐部可以非常直观地看到球员的体能状况以及新陈代谢的情况。

  上周日,梅西的GPS给出了在此前的季前集训阶段从未有过的数据。巴萨俱乐部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值,因为这是属于个人的机密数据,但表示“这是梅西在季前集训阶段的最好数据”。

  无论是在球场上的跑动距离、启动速度、力量和加速能力、20米内的速度还是弹跳能力,都大大超过了梅西过去在季前集训时的水准。梅西身体状态好,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今夏他终于不用参加世界杯和美洲杯这样的大赛了。过去因为要参加大赛,梅西比赛场次太多,而且假期不够,因此归队时状态都不是很好,但这一次不一样了。

  今夏梅西获得了充分休息,用巴萨内部的话来说,梅西“就像旋风一般”。充沛的体能加上无限的才华,让梅西可以在各个层面都继续担任巴萨“绝对的领袖”。

  有时候一个画面胜过千言万语。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在比达尔助攻向前的时候,梅西在右路积极防守,而比赛中他还多次压制对手,完成抢断。这些都证明,状态出色的梅西是无法战胜的。

  数据显示,梅西在45分钟的时间里,总共完成6次抢断,其中2次是在本方半场。梅西在场上的拼命让尤文图斯显得不知所措,他们畏畏缩缩,有些放弃了,在压出去进攻方面根本没有思路。不管内马尔是去是留,巴萨真正的领袖是梅西,而只要梅西感觉幸福,那巴萨就有能力竞争任何的冠军。(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巴萨西甲世界杯美洲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