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批评内马尔态度反复 皮克宣布他留队也没用

2017年07月25日10:19 新浪体育
皮克劝说也没用

  围绕内马尔的转会肥皂剧,巴萨高层的声音始终欠缺,这导致皮克这位不戴袖标的队长不得不站出来。“皮肯鲍尔”试图扭转局面,维护巴萨的利益。近日,皮克扮演起了巴萨主席的角色,他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张自己与内马尔的合影,同时宣布“内马尔会留下”。

  不过西班牙《马卡报》指出,尽管很多人把皮克发的这一信息视为内马尔留下的保证,实际情况却是这位巴西球员依旧非常接近大巴黎,情况和在皮克干涉此事之前一样。

  现实的情况的确不乐观。在巴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后,内马尔的父亲与俱乐部的体育经理索莱尔以及技术总监罗伯特进行了会谈,但双方并没有谈拢,事实上他们之间的距离还加大了。《马卡报》指出,皮克的行为是他本人的做法,并没有获得内马尔的同意。事实上皮克的做法还让内马尔身边的人感到恼火,他们认为皮克额外给内马尔增加了压力。

  而据巴西记者布切勒透露,内马尔的两位律师西斯托和巴塞拉上星期四就到巴塞罗那了,他们的任务非常明确,那就是要么让巴萨开出一份新合同,要么就与巴萨谈解约。也就是说,巴萨如果想留下内马尔,就必须给他加薪,尽管双方8个月前刚刚续约。与此同时,经纪人扎哈维正代表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商谈合同的细节。内马尔身边的人也表示,他们相信内马尔最终会穿上大巴黎的球衣,大巴黎开出的合同是巴萨无法提供的。

  《马卡报》指出,对皮克来说不幸的是,此事不在他的掌控之中,内马尔和之前一样仍然和大巴黎走得非常近。皮克能做的就是用一个公开的态度,把压力转移到内马尔,以及那些还能做点什么以避免转会发生的人那边。

  不过内马尔的做法也引发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批评。加泰罗尼亚的两大体育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都批评了内马尔反复无常的态度。《每日体育报》批评说:“是内马尔在玩巴萨,不是媒体在玩。这些天内马尔的想法一直变换不定。当然,内马尔有重新思考的权利,我们也有报道的权利。”《世界体育报》也对内马尔始终不辟谣不满:“皮克说的那些话应该由内马尔来说,这位巴西球员应该明确表明自己的态度。”(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皮克巴萨巴西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