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超新星TOP20:姆巴佩第2 皇马妖人爆红

2017年07月21日12:45 新浪体育
除了姆巴佩和登贝莱,还有很多抢眼的新星

  国际足坛每年都会有许多杰出的新星冒出,这些年轻球员们也被认为是未来足坛可能的主角。Soccerex网站就结合年龄、位置、现在的俱乐部、合约长度、市场价值预期、国际比赛出场次数、出场时间、进球、伤病情况和技术能力等多方面因素,排出了如今U-21球员中身价最高的20人。这里的U-21,指的是出生于1996年1月1日或之后。那么在当今足坛,最贵的超新星都有哪些呢?

  并列第19位 雷纳托-桑谢斯 2030万英镑

  19岁,中场,拜仁/葡萄牙

桑谢斯在拜仁前途未卜
桑谢斯在拜仁前途未卜

  从惊艳欧冠再到成为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的主力,小将桑谢斯迅速蹿红,拜仁也豪掷重金将他招至麾下。但在德甲巨人竞争激烈的中场线上,桑谢斯如今机会寥寥,新赛季更有可能面临被租借乃至出售的命运。这位欧洲金童奖和欧洲杯最佳新人奖获得者,也需要一个机会来“重启”自己的新生涯。

  并列第19位 达文森-桑切斯 2030万英镑

  21岁,中卫,阿贾克斯/哥伦比亚

阿贾克斯的新人中卫
阿贾克斯的新人中卫

  达文森-桑切斯是阿贾克斯上赛季的最佳球员,这位哥伦比亚中卫防守非常沉稳,在欧联杯对曼联的决赛中的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年纪轻轻就坐稳阿贾克斯主力的他,也和许多豪门球会联系在了一起。

  第18位 克里斯滕森 2060万英镑

  21岁,中卫,切尔西/丹麦

回归切尔西
回归切尔西

  在租借效力门兴期间,克里斯滕森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被认为是德甲最好的中卫之一,门兴甚至愿意为了买断他而掏出破队史纪录的转会费来。不过切尔西并没有选择出售这位青年才俊,租期结束的克里斯滕森如今也返回了蓝军。尽管才21岁,但他代表丹麦队已经出场了11次了。

  第17位 多尔贝尔 2110万英镑

  19岁,前锋,阿贾克斯/丹麦

阿贾克斯的新锋霸
阿贾克斯的新锋霸

  又是一位来自丹麦的新星,19岁的多尔贝尔如今已经是阿贾克斯的主力,上赛季47场各项比赛攻入23球。丹麦年度新人、阿贾克斯年度新人和荷甲年度新人的奖项,都被多尔贝尔收入囊中。上一个获得荷甲最佳新人的外籍球员,正是另一位丹麦球星埃里克森,如今他在热刺已经有了非常杰出的表现。自米利克之后,阿贾克斯很快又锻炼出了又一位新星前锋。

  第16位 希克 2140万英镑

  21岁,前锋,桑普多利亚/捷克

希克也成为豪门目标
希克也成为豪门目标

  意甲上赛季的高效杀手之一,也是意甲上赛季最引人注目的新星前锋。今夏尤文图斯一度非常接近签下他,但这位捷克前锋并没有通过斑马军团的两次体检,交易也宣告终止。不过希克在转会市场上并不缺乏追求者,有消息说国际米兰就希望签下他。

  第15位 蒂勒曼斯 2220万英镑

  20岁,中场,摩纳哥/比利时

蒂勒曼斯今夏加盟摩纳哥
蒂勒曼斯今夏加盟摩纳哥

  作为人们早已熟知的多年“妖人”,比利时中场蒂勒曼斯今夏选择离开本国联赛,来到上赛季的欧冠大黑马摩纳哥队。在妖人成群的法甲劲旅当中,在更大的欧冠舞台上,蒂勒曼斯的表现能否更上一层楼呢?

  第14位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2250万英镑

  21岁,中卫,马竞/法国

马竞新星卢卡斯
马竞新星卢卡斯

  提到年轻中卫的时候,马竞新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也是人们讨论的对象。尽管今年只有21岁,但在实力强大的马竞,卢卡斯也拥有重要的位置。在床单军团的未来计划当中,卢卡斯也是受人瞩目的可能的后防核心人选。

  第13位 特奥-埃尔南德斯 2260万英镑

  19岁,左后卫,皇马/法国

亮相皇马
亮相皇马

  作为皇马今夏的重点引援,又是从死敌马竞手中买来, 这足以显示出银河战舰有多么看中特奥。目前还不满20岁的他已经被视为最有前途的左边后卫之一,他来到皇马之后也被认为会留下并直接进入主要轮换名单,担任马塞洛的替补角色。许多分析都认为,着眼未来的皇马又做了一笔好买卖。

  第12位 凯西 2270万英镑

  20岁,中场,AC米兰/科特迪瓦

AC米兰新援凯西
AC米兰新援凯西

  上赛季亚特兰大在意甲表现神勇,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中场凯西就是球队阵中蹿红的几名新星之一。这位科特迪瓦后腰身体强壮,拥有插上进攻的威胁,也被人拿来和前辈亚亚-图雷相提并论。凯西今夏加盟了AC米兰,他也将成为红黑军团倚重的新生力量。

  第11位 布兰特 2370万英镑

  21岁,边前卫,勒沃库森/德国

布兰特早已名声在外
布兰特早已名声在外

  在2015-16赛季蹿红之后,德国小将布兰特就成为了德甲乃至全欧最受人关注的新星之一。上赛季勒沃库森战绩不佳,布兰特的表现也有一些起伏,不过他仍然入选了德国队今夏出征联合会杯的大名单,明年也有望参加世界杯。这位小将也和拜仁联系在了一起,有消息称德甲巨人将会在明年引进布兰特,作为“罗贝里”可能的一个替代者。

  第10位 科曼 3110万英镑

  21岁,边锋,拜仁/法国

拜仁选择了买断科曼
拜仁选择了买断科曼

  在结束了租借生涯之后,拜仁今夏正式选择买断科曼,这位小将也将成为球队前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曼拥有惊人的身体条件和“爆破式”的突破能力,但传球时机选择和脚法掌握还很需要打磨。不知在拜仁新助教、法国传奇球星萨尼奥尔到来之后,这位法国小将能否在传中方面有更好的提升,让自己拥有更强的实力。

  第9位 维尔纳 3170万英镑

  21岁,前锋,RB莱比锡/德国

德国锋线的新希望?
德国锋线的新希望?

  中锋问题近年来困扰着德国队,而维尔纳的出现让德国球迷们看到了新的希望。上赛季RB莱比锡奇迹般夺得德甲亚军,31场攻入21球的维尔纳功不可没。他的速度非常快,机会把握能力也很强,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门前杀手。今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上,维尔纳帮助德国队夺冠,他本人也获得金靴奖。新赛季在欧冠舞台上,维尔纳也期待着有更好的发挥。

  第8位 唐纳鲁马 3600万英镑

  18岁,门将,AC米兰/意大利

他还很年轻
他还很年轻

  虽然因为续约问题一度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不过无法否认的是,唐纳鲁马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天才门将。16岁就登上意甲舞台的唐纳鲁马,如今仍然不满18岁半,还有很长很长的职业生涯在等待着他。布冯就赞扬了唐纳鲁马的身体、技术能力以及他在场上表现出来的超乎年龄的冷静。在意大利国家队,唐纳鲁马也被视为布冯的接替者。

  第7位 拉什福德 3620万英镑

  19岁,前锋,曼联/英格兰

稳步成长
稳步成长

  自2015-16赛季蹿红之后,曼联小将拉什福德稳步成长,上赛季他出战了53场各项比赛,也被认为是红魔新一代青训产品当中最为杰出的苗子。随着伊布离队,拉什福德可能逐渐会在前场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主帅穆里尼奥也会继续调教这位英格兰小将,希望他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第6位 热苏斯 3790万英镑

  20岁,前锋,曼城/巴西

热苏斯是巴西的新希望
热苏斯是巴西的新希望

  英超10场7球,巴西国家队7场5球,年仅20岁的热苏斯迅速就成为了巴西的新9号,在曼城也有取代阿圭罗成为主力中锋之势。热苏斯的技术和速度都很出色,在门前也非常冷静,能够持续给对方制造威胁。大罗就称赞了热苏斯,认为他在巴西队能够取得未来的成功。在上赛季遭遇长期伤病困扰之后,热苏斯也期待着新赛季全力启航。

  第5位 阿森西奥 3800万英镑

  21岁,边锋,皇马/西班牙

阿森西奥已经成为红星
阿森西奥已经成为红星

  如果说上赛季皇马的双冠王历程中,哪位小将给人留下的印象最深,很多人的答案应该都是阿森西奥。他在欧冠这样的大舞台上也一点不怯场,对阵拜仁和尤文都有非常杰出的贡献,完全承担起了替补奇兵的角色。皇马引进阿森西奥的交易,也被拜仁技术主管雷施克评价为非常精彩。迅速蹿红的阿森西奥,面前还有非常广阔的未来。

  第4位 萨内 4550万英镑

  21岁,边锋,曼城/德国

萨内的发展令人期待
萨内的发展令人期待

  高价来到曼城之后,萨内上赛季35场各项比赛攻入9球,并且有数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闪光表现。他与热苏斯、斯特林、B席等年轻人组成的未来曼城攻击线,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尽管因伤错过了今夏的联合会杯,但这可以帮他更好地准备新赛季,让他帮助曼城去争夺更多的冠军。明年就是世界杯年了,在竞争激烈的德国队中,萨内也需要争取一个世界杯席位。

  第3位 登贝莱 5430万英镑

  20岁,边锋,多特蒙德/法国

德甲超新星登贝莱
德甲超新星登贝莱

  来到德甲的第一个赛季,登贝莱就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欧洲多家豪强争相抢夺的对象。他的突破非常有威胁,带球很有节奏感,并且左右脚都能完成突破和传威胁球,这一点是尤其突出的。上个赛季,初来乍到的登贝莱立即成为多特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将,许多场次都有非常杰出的表现。当他和巴萨传出转会绯闻的时候,身价已经喊到了高达9000万欧元。

  第2位 姆巴佩 5500万英镑

  18岁,前锋,摩纳哥/法国

超级新星
超级新星

  44场26球,“大罗后最强妖童”,法甲冠军+欧冠四强……上个赛季里,姆巴佩这个名字迅速火遍了全世界。优秀的爆发力和突击能力,杰出的抢点和把握机会能力,在门前的超级冷静和从容,人称“新亨利”的这位法国小将,身价已经到了1亿欧元以上。诸多欧洲豪门几乎是排着队希望求购姆巴佩,而如果谁能得到这位前锋,可能都会被认为是未来多年的人才争夺战中的一次重大胜利。

  第1位 阿里 7360万英镑

  21岁,中场,热刺/英格兰

阿里的成长速度惊人
阿里的成长速度惊人

  虽然姆巴佩上赛季火遍了天,但英格兰小将阿里已经是热刺两个赛季的稳定主力,并且上赛季与15-16赛季相比又有明显的进步。热刺虽然两年都是英超亚军,但球队的实力和战斗力是有明显增强的。作为一名中场球员,阿里两个赛季英超70场攻入28球,上赛季更是37场18球。他连续两年入选年度最佳阵容,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年轻球员……在世界足坛的最有潜力的一批新人当中,阿里也不甘落后。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阿森西奥姆巴佩阿里唐纳鲁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