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少父亲确认内马尔不走:他会继续留在巴萨

2017年07月20日14:0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父亲确认内马尔会留在巴萨

  近些天来,内马尔同巴黎之间的转会传闻愈演愈烈,而当事人内马尔却并未出面对此进行任何的说明。不过,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内马尔的父亲承认,内马尔会留在巴萨。

  《世界体育报》报道称,一名叫Aarón的伊比萨球迷碰到了正在那里度假的内马尔父子,当时内马尔的父亲对他说,内马尔不会离开巴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Aarón表示:“当时他刚从游艇上下来,内马尔的父亲是一个非常好接触的人,我对他说内马尔是我的偶像,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老内马尔听完就笑了。当时我还询问他内马尔未来的打算,当我问他内马尔会不会继续留在巴萨时,他回答是肯定的。

  而在当天夜里,Aarón也遇到了内马尔,并同他完成合影“当时大约是周二晚上23:30,船已经进不了码头了,而且安保十分严密,我当时就想着去酒店碰碰运气,没想到我的运气还真不错,我在街上转了几圈之后,就看到了往外走的内马尔,但他的周围都是保安,我以为没机会跟他合影,但是内马尔居然答应了。”

  而内马尔同巴黎的这出转会肥皂剧究竟会如何收场,内马尔会不会像他父亲说的那样留在巴萨,只能等待时间来考证了。

球迷同内马尔的合影
球迷同内马尔的合影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巴萨西甲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