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巴黎被内马尔利用了 英媒:维拉蒂+1亿换?

2017年07月19日08:13 新浪体育
内马尔到底怎么想的

  据巴西媒体《Esporte Interactivo》报道,内马尔已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但法国媒体的消息却是另外一种口径。

  法国《队报》在周二披露,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告知他们,不想成为新一季“内马尔秀”的主角,巴黎方面还对《队报》称,媒体提到的收购价格(2.22亿欧元违约金)是他们完全不可能去讨论的数额。

正在西班牙伊比萨岛度假的内马尔
正在西班牙伊比萨岛度假的内马尔

  从《队报》披露的这一情况判断,巴西媒体曝出的“内马尔接受巴黎邀请”,就相当可疑了。这一切的源头,是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在周一的一篇报道,称内马尔在巴萨不开心,不想继续处在梅西的阴影之下,而巴西媒体随后的跟进,被很多人怀疑来自内马尔阵营“别有目的”的透风和炒作,这一出转会大戏,是巴西人单方面的操作。

  不过英国《每日邮报》分析,巴黎圣日耳曼肯定是想要内马尔的,只是不想掏2.22亿欧元的违约金(1.95亿英镑)。该报称,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是,巴黎将维拉蒂加入交易,折抵8800万英镑,这样他们只需再掏1.08亿英镑,就可以得到内马尔。

风波突起
风波突起

  从目前的种种情况分析,巴黎对内马尔有意是肯定的,但不会支付天价违约金,内马尔本人是否想离开巴萨是未知数,不排除他通过媒体炒作自抬身价的可能。这一出在本周突然拉开大幕的“内马尔秀”,有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至于结果如何,没人能够预料。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巴黎巴萨西甲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