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从小就想加盟巴萨 小罗是我的偶像

2017年07月17日14:21 新浪综合
塞梅多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自己关于巴萨的儿时记忆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官方新闻办公室对塞梅多进行了采访,希望对这位新援获得更深入的了解。

  葡萄牙人承认自己在小时候便开始追逐巴萨:“罗纳尔迪尼奥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的梦幻脚法使我开始关注巴萨。我小时候玩游戏总用巴萨,因为那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现在我又多了一个用它的理由。

  塞梅多谈起之前为巴萨效力过的葡萄牙球员:“菲戈、德科、拜亚、西芒、还有库托,我当时还小,没有记住更多。”

  在今年的联合会杯上,塞梅多与巴萨球员戈麦斯并肩作战,塞梅多坦承戈麦斯对自己讲述了很多巴萨的事情:“他对我讲了许多关于巴萨的伟大瞬间,并说更衣室就是个大家庭。”

  巴萨新援还回忆道:“直到15岁我都还在大街上踢球,之后我被经纪人发现,并开始了职业生涯。”在本菲卡B队效力时,主帅Helder Cristovao将塞梅多改造为右边后卫,那是塞梅多永远不会忘记的:“那对我是段非常艰难的日子,但Helder帮了我很多,他在我的成长路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非常感谢他。”

  谈到自己的性格,塞梅多这样评价自己:“简单,平易近人,最初会有些内向,但熟识之后就会向朋友敞开心扉。”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巴萨塞梅多罗纳尔迪尼奥西甲戈麦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