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650万新援违约金高达5亿 就是为了防巴萨

2017年07月17日09:59 新浪体育
皇马新援塞瓦略斯

  皇马继续自己西班牙本土化的转会策略,签下塞瓦略斯就是一大证明。

  据《阿斯报》的消息,皇马给塞瓦略斯设立了很高的违约金条款,高达5亿欧元,预防他加盟巴萨等球队。此前,皇马就是从巴萨、马竞等球队手里,抢走了塞瓦略斯。

  《阿斯报》指出,皇马将塞瓦略斯视为伯纳乌的未来,对他有很高的评价,未来能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皇马相信他能成长为皇马阵中的关键球员。

  事实上,今年5月起,皇马开始密切关注塞瓦略斯,之后U21欧青赛,塞瓦略斯大放异彩,赢得了欧青赛U21的最佳球员,巴萨也加入了塞瓦略斯的竞争行列。最终,皇马花费1650万欧元,将他从皇家贝蒂斯签下。关于塞瓦略斯的转会费,《阿斯报》透露是1650万欧元,《马卡报》透露则是1700万欧元。

  塞瓦略斯也成为皇家贝蒂斯历史上,转会身价第三高的球员,在他前面分别是2006年,华金2500万欧元转会瓦伦西亚; 里卡多-奥利维拉1750万转会AC米兰。

  另外,塞瓦略斯加盟皇马之后,皇马一线队自2004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如此多的西班牙球员,一共有13人。另外,皇马阵中的平均年龄为25.8岁。(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皇马塞瓦略斯西甲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