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C罗不会去其他欧洲球队 他会留在皇马

2017年07月17日16:56 新浪综合
萨尔加多:C罗不会离开皇马

  前皇马球星萨尔加多认为,如果C罗决定离开皇马,肯定是想离开欧洲了。

  此前有报道称,因为税务问题,C罗不开心,想离开西班牙,他和曼联以及巴黎圣日耳曼传出绯闻。但最近,穆里尼奥表示,要想把C罗买来,几乎是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萨尔加多说:“至少在顶级足球世界里,我应该看不到C罗穿其他球队的球衣了。或许他会在皇马退役,或许他会去尝试其他国家的联赛,比如美国大联盟或者类似的。但在欧洲,我不认为C罗会去其他俱乐部,他在皇马过得很舒服。”

  “现在,他是我们的灵魂人物。当我们踢一些重大比赛时,都得指望他。说实话,我认为他会留下。C罗当然会为皇马踢球,他不会穿别的颜色的球衣。”

  上赛季,C罗帮助皇马获得了联赛和欧冠的双冠王,萨尔加多认为对于32岁的C罗来说,想变的更好太难了。

  “想表现的更好这太难了,因为他们上赛季的表现太出色了,而且每年都会老一点。但是我了解他,他非常职业,他已经准备好在重要的比赛中,成为关键的人物。他会知道去做这些的。”

  “我认为他在上个赛季,已经做到了,在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中,他都成为了我们需要的那个C罗。或许他的水平不会再提高太多,但是他对皇马来说真的会更重要。”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C罗皇马萨尔加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