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西班牙海关持枪突查C罗游艇|图

2017年07月13日07:31 新浪体育
C罗游艇遭到突击检查

  据西班牙杂志《Hola》的消息,周三早上,西班牙海关税务局突袭检查了C罗的游艇。随后,《Hola》公布了那些照片。

  据《Hola》报道,西班牙海关税务局全副武装,佩戴枪支。该杂志透露,当时C罗刚吃完午饭,准备返回福门特拉岛的游艇上,突然一艘载着3名特工的海关船开到了C罗游艇旁边,对C罗游艇进行了突击检查。事实上,这座游艇并非C罗所有,而是C罗租赁,用来享受度假的。

C罗遭遇检查
C罗遭遇检查

  据《Hola》透露,这一次突击检查花费了超过90分钟。不过,C罗本人全程很冷静,在接受检查期间陪伴着他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以及他的母亲多洛莉丝-阿韦洛。

  《马卡报》指出,C罗对他们这次突然检查,感到意外。他原本在跟家人享受假期,却迎来了“不速之客”。

  此前,西班牙税务局指控C罗涉嫌偷税1470万欧元,他也将被传唤出庭受审。据西班牙媒体透露,C罗将在7月31日前往马德里郊区的法庭。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海关西甲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