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重申想在巴萨退役:我巅峰还有很多年

2017年07月11日10:16 新浪体育
小白在家乡出席克鲁伊夫球场的落成仪式

  在家乡出席克鲁伊夫球场的落成仪式时,巴萨中场伊涅斯塔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小白与巴萨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双方还没有在续约合同上签字。

  伊涅斯塔表示:“我一点儿也不担心我的续约问题,我现在只专注于休息,充电,然后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就目前来说,关于我的未来没有什么新消息,我只能说我在巴萨很开心,我也想要留在这里。我希望我能在巴萨待很长时间,因为这样的信念一直能刺激到我。”

  被问到是否会回到家乡球队效力,小白说:“当然,如果能回到阿尔巴塞特会很好,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我一直都在说,我想在巴萨退役,我从12岁就开始在巴萨踢球了。”

  “现在讨论我的未来还太早了,因为我的巅峰状态还有很多年。”

  “我确信巴尔韦德能完美地适应巴萨,作为球员,我们必须理解他对我们在场上的要求。”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伊涅斯塔退役西甲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