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十年功勋离队获官方确认 签约土超冠军3年

2017年07月05日05:42 新浪体育
佩佩签约贝西克塔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土超贝西克塔斯宣布,准备签下34岁的葡萄牙后卫佩佩,在效力皇马10年后佩佩没有和皇马续约,在今夏和伯纳乌告别。据《天空体育》报道,佩佩和贝西克塔斯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

  在官方网站上,贝西克塔斯宣布已经和佩佩展开签约的谈判,同时还公布了谈判的照片,可以看出佩佩已经可以确定自己的新东家了。

  2007年夏天,佩佩以3000万欧元从波尔图加盟皇马,10年时间,他代表皇马出场334次打进15球,帮助皇马夺得3个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在皇马的后防线上,佩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佩佩告别皇马
佩佩告别皇马

  在和皇马续约没能成功后,佩佩曾一度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最终也没有谈妥,转而选择加盟土超冠军贝西克塔斯。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在贝西克塔斯,佩佩能得到一份35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同时由于他是自由身加盟,还将得到一笔300万欧元的签字费。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贝西克塔斯佩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