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大将怒斥战葡萄牙裁判:碰到他是我们的不幸

2017年07月03日01:37 新浪体育
马克斯队本场比赛的裁判十分不满

  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中,墨西哥队经过加时苦战,1-2不敌葡萄牙,而本场比赛出示两张红牌、判罚两次点球的裁判也注定会成为赛后关注的焦点。在比赛结束之后,墨西哥队的队长马克斯也对裁判提出了不满。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马克斯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非常的悲伤和气氛,但是我认为我们今晚的表现是勇敢的、有个性和强力的,这是我们球队的风格,我们也会继续保持下去。这支欧洲冠军并没有C罗,但是我认为他们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

  对于今天比赛的裁判,马克斯感到特别不满,他说道:“他总是在犯错,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派这样的裁判来执法本场比赛,他们应该派世界上最好的裁判组来执法这场比赛。裁判总是在重复同样的错误,而且每个人都看的到。碰到这种裁判,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不幸。

  对于本场比赛,马克斯继续说道:“这有点像荷兰队在巴西时的遭遇,让人悲伤,但是这并不是我们的终点,我们会继续努力,足球会给我们复仇的机会的,希望我们能够成功晋级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葡萄牙马克斯联合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