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第4人离队 潜力妖锋确认转会法甲豪门

2017年07月01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里亚诺加盟里昂

  北京时间7月1日,法甲豪门里昂官方宣布签下23岁的年轻前锋马里亚诺,合同将签至2022年。据《阿斯报》透露,马里亚诺转会费为800万欧元,皇马有在前2个赛季回购的权利。

  马里亚诺是皇马青训球员,在皇马C队和B队都踢过,上赛季他在皇马一线队14次出场,总出场时间为302分钟,打进5球并送出了2次助攻。

  虽然马里亚诺在皇马的表现不错,但在由于皇马巨星云集很难获得稳定出场时间。在球员的要求下,皇马与里昂达成了协议,马里亚诺将在未来5个赛季为法甲豪门效力。由于拉卡泽特离队可能性很大,马里亚诺或许将在里昂获得主力机会。

  马里亚诺成为本赛季皇马离队第4人,佩佩结束了与皇马的合同成为自由身、迭戈-略伦特以700万欧元转投皇家社会、而齐达内的儿子恩佐-齐达内则加盟了阿拉维斯。

  (月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里亚诺皇马里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