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一起扛!C罗亲吻安慰失点队友 他真成熟了

2017年06月29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安慰队友

  葡萄牙倒在了点球点前,无缘联合会杯决赛,而佩戴着队长袖标的C罗则是球队的精神支柱。赛后,他抛开了失落,首先想的是安慰踢丢点球的队友。

  与2012年欧洲杯与西班牙一战相似,C罗选择在点球大战的最后出场,但还没轮到他比赛就结束了。C罗再一次品尝了命运的无奈,但此时此刻,经历了大风大浪的他心境已经完全不同了。

  在镜头捕捉到的一幕中,葡萄牙第一个主罚点球的夸雷斯马在罚失后难掩沮丧,C罗没有责怪也没有疏远,而是主动过来亲吻夸雷斯马的额头安慰着他。作为队长,C罗做了他能做的一切。

去年欧洲杯一幕
去年欧洲杯一幕

  还记得去年欧洲杯葡萄牙与波兰的点球大战吗?他用自己的言语鼓励着有些退缩的穆蒂尼奥:“嘿!过来踢吧!你踢得很好了!如果我们输了,就去他X的吧!坚强点!快来!现在胜负是在老天手中掌握了!”这才是一个成熟男人的风范,他不仅是战术上的核心,还是球队的精神领袖。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点球葡萄牙联合会杯夸雷斯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