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命啊!老天又没给C罗机会 5年前的泪和痛

2017年06月29日07:0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一次,C罗没能等到自己出场罚点球

  点球大战中,最后一个主罚点球的球员,往往都是队内的主心骨,是那种关键时刻能顶住压力的领袖。然而,因为队友不给力或者对方门将发挥神勇,最后一名主罚的球员,也很可能根本就得不到罚球的机会。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就已经两次遭遇了这种情况。

  对智利的联合会杯半决赛,C罗未能延续自己的进球势头,120分钟内他都未能取得进球,而他也无法在点球大战中为球队出力。西班牙《马卡报》赛后指出,C罗在点球大战中的贡献为零,因为智利门将先后扑出夸雷斯马、穆蒂尼奥以及纳尼的点球,让点球大战早早结束。

  一如既往地,在进行点球大战时,C罗往往在最后出场——主罚第四球或者第五球,但这次他又没有得到机会。5年过去了,老天又一次和C罗开起了玩笑,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队被淘汰,自己却无能为力。

2012年欧洲杯C罗就没等到自己主罚的那一刻
2012年欧洲杯C罗就没等到自己主罚的那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C罗第一次遭遇这样的情况。在2012年欧洲杯上,C罗就曾遭遇这样的情况,当时葡萄牙队在半决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西班牙第一个主罚的阿隆索罚丢了点球,而穆蒂尼奥罚中。不过之后西班牙队没有再失误,而葡萄牙队开始失误。布鲁诺·阿尔维斯罚丢了第四球,而法布雷加斯随后罚中点球,帮助西班牙锁定晋级名额,而C罗连罚球的机会都没捞到。

  而当球队失利的那一刻,C罗没有像2004年一样痛哭流涕,他只是红着眼眶,轻轻摇头,感叹着命运对自己的不公。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联合会杯葡萄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