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梅西婚礼没邀请马拉多纳 媒体曝光原因

2017年06月28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和马拉多纳

  虽然听上去有些夸张,但这几天阿根廷的“国家大事”就是梅西的婚礼,以及由此派生出来的马拉多纳会不会参加梅西婚礼的问题。

  在此之前,根据《阿斯报》等媒体的报道,马拉多纳也将参加梅西的婚礼,不过,现在事情又出现了反转,多家阿根廷媒体又确认,在梅西邀请的260名嘉宾中,没有球王马拉多纳的名字。

  据悉,眼下马拉多纳正在古巴旅游,而且短期内没有回国的打算,这也让球迷不必猜测马拉多纳会不会在6月30日参加梅西的婚礼。而球迷原本对老马参加梅西婚礼充满了期待。

  梅西与马拉多纳的关系难以捉摸。虽然马拉多纳表示自己喜欢梅西,但他经常对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提出质疑,还曾表示“小跳蚤”在场上缺乏统领全队的个性。阿根廷媒体表示,梅西与马拉多纳“爱恨交加”的关系,让梅西夫妇做出了不邀请老马的决定,事实上老马也一直都不在梅西夫妇的朋友圈中。

  马拉多纳不会参加梅西的婚礼,不过巴萨队内苏亚雷斯、内马尔、皮克都会参加梅西的婚礼。皮克女友夏奇拉被传与梅西女友安东内拉关系不睦,但这次她也会和皮克一起参加梅西婚礼。此外,梅西的前队友德科也会到婚礼现场为梅西祝福。(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拉多纳梅西婚礼皮克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