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挖皇马青训!皇马14岁新星宣布已签约马竞

2017年06月28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勃罗-巴里奥斯告别皇马,加盟马竞

  皇马青训出品的14岁小将,巴勃罗-巴里奥斯,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宣布,自己已经签约了同城死敌马竞。《马卡报》感慨,这是一笔让人吃惊的转会。

  现年14岁的巴勃罗-巴里奥斯,司职中场,于2011年9月1日,从西班牙Moratalaz转会加盟皇马青训营。如今结束了6年皇马青训生涯,转而加盟马竞。

  巴勃罗-巴里奥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着,“我们将开始一段新旅程!”照片里,他上传了自己跟马竞队徽的合影照片。

  皇马官网对巴勃罗-巴里奥斯的评价,“一名多才多艺且又聪明的球员,训练课十分出色。在防守端,十分努力。”

  历史上,从皇马青训营转而加盟马竞的不少,其中萨乌尔就是其中一位。萨乌尔曾经透露自己在皇马青训的生活,堪称噩梦。11岁离开埃尔切加盟皇马青训,萨乌尔遭到了队友的捉弄,“他们偷走我的鞋子跟食物,诬陷一些我未曾做过的事情,找教练告状……”

  最终,萨乌尔离开了皇马青训营,加盟了马竞,一步步成长为马竞主力,已经成为足坛炽手可热的球星,违约金高达8000万。(平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竞皇马萨乌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